close

3/29 天氣適中

連續兩天的操勞...

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...

下午就趕著去銀行開戶(天啊~~~我在日本趕三點啊!!)

一進去就感受到行員小姐親切的服務態度說~~

而且啊!!它們拿號碼牌是有分你要辨那種業務來分的喔~~

而且啊!!小姐知道你日文不太行還會很努力的解釋給你聽

總結一句話...服務就是讚!!!

雖然她有可能在心中OS~~這個外國人怎麼那麼麻煩..

但是卻不會讓感受一絲一毫的不愉快喔!!

接來的任務就是去辨手機了

基本上我是個通話量不多的人...

所以辨不辨學割對我來說並不會差太多

尤其是學割可以選的手機實在太少了

基於上述的考量我選擇簽約兩年(月租費3,130円)..

手機零円(有條件的啦...需要指定網內半價的號碼..每個月300円)

我的手機~~可以到下面這個網站看喔..最右邊那支(粉紅色!!!)

http://www.au.kddi.com/collection/07spring/

但開啟的速度會有些慢喔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下是題外話

我承認我是性急的人...

而且我自認為我是做決定很快的人...

所以當我的同學在選手機時(她是選學割方案..能選的手機只有三款而已)

她也能考慮了快二個小時...

真的是讓我火上來了說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晚上坐電車到吉祥寺去吃迴轉壽司

結果我和另一位同學都不敢吃生魚片...

只能吃小黃瓜卷和有蝦子的壽司

真是浪費了啊...

一盤只要100円而已說

最後要結帳時...壽司師傳還問我們是從那來的呢...

師傳還馬上用中文跟我們打招呼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jam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